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4 09:25

雷军:小米 9 Pro 5G 将有磨砂玻璃后盖版本,比小米 9 贵不少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4 日消息:昨天晚间,雷军在微博表示,小米 9 Pro 5G 将会有磨砂玻璃后盖版本;随后,雷军在评论区暗示,小米 9 Pro 5G 售价将破 4000 元。

雷军昨日就在微博上表示,小米 9 Pro 的价格不会很便宜:「今年 5G 手机刚开始,成本贵了上千元,小米 9 Pro 定价会比小米 9 贵不少,希望大家理解。」

有网友称,「小米的 5G 绝对是 4G 的价格」,对此雷军回复称,「今年 5G 手机要比 4G 手机增加上千块成本,且小米 9 Pro 又增加和升级了很多功能,所以别对小米 9 Pro 价格有任何不切实际的想法,价格出来后也别骂小米变了,真心做不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