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23 08:56

雷军:即将发布的小米 9 Pro 所有版本都是 5G,没有 4G 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3 日消息:明天小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小米 9 Pro 5G、小米 MIX Alpah、小米全面屏电视 Pro、MIUI 10 等多款软硬件新品将正式登场。

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将于 9 月 24 日发布的小米 9 Pro 所有版本都将配备 5G,没有 4G 版本。价格方面,雷军宣称因「今年 5G 手机刚开始,成本贵了上千元,小米 9 Pro 定价会比小米 9 贵不少,希望大家理解!」

此外,雷军还表示小米 9 Pro 将配备 4000mAh 电池,保持轻薄,不是「半斤机」,还将支持 NFC「eID 电子身份证」,可直接用手机坐高铁、坐飞机、入住酒店。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9 Pro 5G 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内置 4000mAh,支持 40W 有线闪充、 30W 无线闪充与 10W 高速无线反充的「三重闪充」。

小米 9 Pro 5G 配备定制的 XL 号 VC 液冷模块,散热面积达 1127mm²,搭配「VC 液冷+ 5 层石墨+高导热铜箔+导热凝胶」立体散热系统,CPU 核心温度降低 10.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