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9-17 14:52

小米推出小爱音箱 / Pro 两款智能音箱新品,售价 269 元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7 日消息:今天小米正式发布了全面升级旗舰音质的小爱音箱和小爱音箱 Pro 两款智能音箱新品。

据官方介绍,全新的小爱音箱及小爱音箱 Pro 均配备 750ml 超大容积音腔,2.25 英寸扬声器单元,内置德仪 TAS5805 音频芯片,DTS 调音,支持自动增益控制和 15 段声音均衡调节,可通过蓝牙或 3.5mm 音频线连接音源播放,支持组建立体声;内置 6 个环形麦克风,支持声源定位和就近唤醒;搭载蓝牙 Mesh 网关。

两款产品的区别在于小爱音箱 Pro 还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可控制超过 5000 种品牌家电,小爱音箱及小爱音箱 Pro 售价分别为 269 元及 299 元,即日起开启预定,9 月 20 日上午 10 点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