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27 10:28

自己挖坑自己填!苹果终于发布iOS 12.4越狱漏洞安全补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据theverge消息,苹果今天推出了一个安全补丁,修复了iOS12. 4 存在的越狱漏洞。苹果方面表示,该漏洞“恶意应用程序可能能够以系统权限执行任意代码”。

该漏洞安全补丁最初是在 5 月 13 日通过iOS 12. 3 发布的,旨在保护苹果移动设备((iPhone 5S以及更高版本,iPad Air 和更高版本,以及第六代iPod)免受可能导致其越狱的漏洞。

前不久,苹果无意中在iOS 12.4 恢复了之前修复的漏洞,使得系统更容易遭到黑客攻击。还有黑客迅速借助这一机会,成功发布了iOS 12. 4 越狱工具。 现在,苹果终于发布 iOS12.4.1,再度修复漏洞。

此外,苹果今天发送的其他补充更新包括watchOS 5.3.1、tvOS 12.4. 1 和macOS 10.14.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