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15 16:52

天猫新文创2.0计划:3年内让全球博物馆的“镇馆之宝”入驻天猫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5日 消息:今天,天猫对外发布了“天猫新文创2. 0 计划”,宣布在未来 3 年将与 10000 个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并让全球博物馆的“镇馆之宝”都入驻天猫。

据官方介绍,过去一年,天猫淘宝逛博物馆的人首次超过去博物馆参观的人:在网上逛博物馆的人次是全国博物馆接待人次的1. 5 倍,其中有 1 亿用户是“ 90 后”。

目前,已有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甘肃博物馆、上海博物馆、陕西历史博物馆、大英博物馆、苏州博物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等 24 家博物馆入驻天猫,仅故宫就在淘宝天猫开了 6 家店。包括故宫淘宝、故宫博物院出版旗舰店、故宫博物院文创旗舰店、朕的心意旗舰店、上新了故宫、故宫文具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