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8-09 11:05

谷歌:手势导航是更好的导航模式,依旧保留经典的三键导航栏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称,Android 用户认为三键导航比手势导航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不过后者要更加高效,可展示的内容也更多,因此它是更好的导航模式。

在发布了 Android Q 最终测试版一天之后,谷歌在官方博客上详尽说明为什么该系统的新手势导航模式要好于以前。

Android UI 产品经理表示,「通过转向一种用于系统导航的手势模式,我们可以为应用程序提供更多的屏幕空间,进而带来更具沉浸感的体验。」

谷歌也明确表示,如果用户愿意,他们可以选择在 Android Q 中继续使用经典的三键导航栏,该选项不仅仅包含在测试版里面,它也将在正式版本中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