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8 11:43

消息称苹果 2020 款新 iPhone 将搭载 ToF 传感器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18 日消息:据 DigiTimes 报道,苹果 2020 年发布的 iPhone 或将搭载 ToF 传感器。

ToF 是 Time of Flight 的缩写,直译为飞行时间,通过给目标连续发送光脉冲,然后用传感器接收从物体返回的光,通过探测这些发射和接收光脉冲的飞行(往返)时间来得到目标物距离。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要求其供应链合作伙伴为其将于 2020 年发布的移动设备的后 ToF 相机镜头提供 VCSEL 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组件。

消息称,2020 年的 iPhone 将包括带有 ToF 部件后置摄像头,这将大大改善 AR 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