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11 15:07

奇虎360全部股权被出质 共计1.45亿元人民币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8 日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股权出质信息。信息显示,奇虎 360 两位股东张鹏和董健明在这一天同时出质股权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数额均为 7250 万元人民币,共计1. 45 亿元。

资料显示,张鹏和董健明分别持有奇虎 360 公司50%的股份。这也意味着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都已被出质。天眼查信息显示,早在 2016 年,董健明就曾两次尝试出质股权给奇智软件(北京)有限公司,但均显示无效。

奇虎三六零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9 年 05 月 04 日,注册资本 14500 万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为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不含医用软件服务)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