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8 11:48

优酷品牌升级 启用全新品牌标识系统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8日 消息:今日,优酷宣布品牌升级,启用全新品牌标识系统。优酷方面介绍,此次品牌升级的核心关键词为“突破、前行、胜利”。全新LOGO去除“圆圈”设计,象征破“圈”前行,以更简洁、开放的形象,面向未来、拥抱未来、创造未来。播放按钮既是一个代表胜利的水平“V”,也是前行箭头。此外,粉红粉蓝配色饱和度更高,寓意优酷在阿里大文娱生态大协同之下,凝心聚力,一往无前。

优酷方面表示:“以奋进,搏未来。我们将继续端正创作思想,坚持‘小大正’,不断为影视行业带来更多匠心之作。我们对优酷的信心、决心、耐心保持不变,对行业的敬畏心和对客户的使命感保持不变,对优质内容的坚守和正能量的传承保持不变。”

6 月 18 日,阿里巴巴发布《阿里巴巴组织升级通知》,阿里巴巴称,此次升级的主要目的为,充实创新业务的领导力量和组织保障;明确大文娱一号位,聚焦大文娱各业务的紧密融合;实现战略投资业务与财务体系一体化。对此,阿里任命樊路远(木华黎)担任阿里大文娱事业群总裁,负责优酷、阿里影业、大麦、互动娱乐。

去年 12 月,阿里方面确认,原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将兼任优酷总裁。樊路远表示,优酷将一如既往与内容合作伙伴以健康的合作方式,创造更多优质内容,在“优质”、“健康”基础上,我们的投入力度不会缩减,只会加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