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7-05 16:47

安兔兔发布 2019 年 6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5 日消息:安兔兔根据后台统计到的数据,公布了 2019 年 6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代表了半年来好评率最高的手机。

图片来自 安兔兔

安兔兔评分根据机型 5 星(注:最高为 5 星)好评数占比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收集时间是 2019 年 6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仅限国内市场。

其中 6 月上榜第一的仍然是三星 Galaxy Note 9,虽是去年发布的老机型,但凭借着其外观设计和性能,已经连续几个月霸榜好评率第一名。

第二名则是来自三星的 Galaxy S9+,该机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提升了用户使用手机时的视觉沉浸,而且该机同样配备 F1.5/F2.4 智能可变光圈,发布之初,相机的表现处于手机前列。

第三名为魅族 16th Plus/魅族 16th,魅族 16 系列为作为黄章的全力之作,魅族 16th 系列在设计上几乎是满分,也是现在仍保持无刘海、无打孔的全面屏,这在当下是非常少见的,可以说魅族 16th 系列将屏占比发挥到了极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