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21 14:02

郭台铭卸任富士康母公司鸿海董事长 刘扬伟接任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1日 消息:今日,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召开股东大会,在会上,郭台铭由于他目前积极参与党内初选,不会回任董事长,这意味着这是郭台铭最后一次以鸿海董事长身份出席股东会。

郭台铭表示,自己已决定淡出鸿海公司营运,将交给经营委员会 9 人小组,对他们很有信心,也呼吁股东放心, 9 人小组会做得比自己更好,请各位股东放心。

鸿海在股东大会结束后召开董事会,决议由刘扬伟接替郭台铭,出任鸿海的新董事长,他也将成为九人组成的鸿海经营委员会之首。副董事长由李杰担任。

此外,鸿海股东会也顺利改选董事,新任董事包括郭台铭、鸿海副总裁兼亚太电信董事长吕芳铭、鸿腾六零八八精密科技主席卢松青、鸿海S次集团总经理兼京鼎董事长刘扬伟、工业富联副董事长李杰、夏普社长戴正吴,以及独立董事王国城、郭大维和龚国权。

资料显示,刘扬伟是鸿海半导体次集团总经理,同时也是夏普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2007 年,刘扬伟加入鸿海并担任郭台铭的特别助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