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7 16:30

每日优鲜回应“寻求数亿融资”:会与投资方保持沟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7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每日优鲜正在以 20 亿美金以上的估值,寻求融资数亿美元,他们已接洽DST、软银等,同时,连续投资四轮的腾讯,也正在内部评估过程中。此轮融资进行时间较长,资本较为谨慎,原因是“太烧钱了”。 2017 年 3 月完成C+轮、金额2. 3 亿美元的融资时,每日优鲜估值为 15 亿美元。

对此,每日优鲜方面回应称,作为生鲜电商行业内的独角兽公司,强劲的增长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重点关注,我们会和投资方保持持续、正常的沟通,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

此外,每日优鲜还表示,每日优鲜凭借前置仓模式带来的结构性成本优势,以及全品类战略的显著成效,去年在北京连续 11 个月保持正现金流,并在华东、华南、华中地区成功实现模式的跨区域复制,带来区域市场的快速增长,规模效应显现。去年底,每日优鲜已实现了全国范围内经营性现金流为正,资金状况良好。今年以来,在腾讯智慧零售和全品类生鲜战略的加持下,每日优鲜实现了强劲的连续增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