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11 10:34

联合国发布世界数字经济报告 马云:数字经济时代的特点就是普惠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11日 消息:北京时间 6 月 10 日晚,联合国发布世界数字经济报告,该报告由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调研撰写而成,马云与比尔及梅琳达·盖茨任小组联合主席。

马云在会议上指出,技术时代最大的特点就是普惠,能帮助女性、中小企业、发展中国家。

现在,阿里巴巴平台上有超过 1000 万小企业。以前,他们只能把东西销往本城、本村。而现在,他们能销往全中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平台上,一半成功的卖家是女性。女人可以在互联网上做得更好,因为当今时代不是肌肉的竞争,而是心灵和智慧的竞争。

马云称,过去中小企业只有当有钱、有技术,具备所有资源的时候才能做生意。而现在,小企业用互联网能在任何地方与任何人展开竞争。所以,数字时代是小而美、小而伟大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