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6 14:40

便利蜂宣布上调年终奖 S绩效员工最多可拿20薪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6日 消息:今日,便利蜂发布全员邮件,宣布近半数的员工将获得额外的奖金激励。据悉,加上新设的半年奖,S级绩效的明星员工全年将可以拿到 20 薪。便利蜂表示,去年年终奖将于 6 月 13 日发放,获S、A、B+绩效的员工奖金系数将大幅上调。

便利蜂表示,在互联网、零售行业大面积依靠裁员、降薪“过冬”的环境下,逆势超预期发放奖金,既是出于管理层对便利店业务抗周期能力的信心,同时也是公司不惧行业冷暖坚持打造组织能力的一种决心。

据了解,此次便利蜂给出员工三项的“福利”分别为:超额发放的年终奖;新设半年奖;发放股票。

今年1月,有媒体报道称,便利蜂要求全体员工考逻辑和数学,考试不及格会被开除。考试范围涵盖了函数、立体几何、概率、求导等,内容相当丰富。

对此,便利蜂内部人士表示,真实情况为考试仅仅针对总部基层员工,并不要求全员掌握高等数学,而是高中数学,考不过也不会和辞退挂钩,而是会培训后再补考。

1 月 28 日,便利蜂创始人庄辰超发布内部邮件称,对于绩效优秀的员工,将给予从荣誉的精神激励到钱的物质激励。对于绩效不达标的员工,不该给的我们不会给。体面的生活是要靠奋斗,不是靠混,更不是靠躺地打滚。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