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3 11:39

优衣库开售kaws联名款 2分钟货架被抢空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3日 消息:今天凌晨,优衣库正式开售kaws联名款。开售首日,现场一片火爆。线下门店的闸门都没来得及完全拉开,就已经有一大批顾客冲进去抢购KAWS联名T恤了,现场有人跑太快,连手机掉了都没发现。真的是太疯狂了~

网友爆料,kaws联名款开售仅 2 分钟,优衣库货架上的商品就已经被抢售一空了。其中还有不少黄牛,他们抢购完后再转手卖300元 一件。更过分的是,有的直接不付款,在店内转手。

kaws的联名款为什么这么火爆呢?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Kaws是美国著名街头艺术家,代表作品主要有《回家路漫漫》。其创办的街头潮流品牌Original Fake,在潮流服饰市场颇有地位。其独特的元素备受陈冠希、杨洋、朱正廷、倪妮、刘涛等明星推崇。

据悉,这已经是优衣库和 KAWS第六次合作推出联名款了。这次的联名还是围绕着经典的 COMPANION 以及 BFF 角色做文章。价格上,成人款UT99 元,童装款 79 元,帆布包 99 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告诉你们一个真实的优衣库

“优衣库们”的绝地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