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19-06-03 16:29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怎么回事?kaws联名疯抢原因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怎么回事?kaws联名疯抢原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今天优衣库和美国涂鸦艺术家kaws联名系列正式发售,这款优衣库kaws联名T恤一经发售之后就遭到疯抢,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被一抢而空,并且疯抢视频在微博上了热搜,引起广泛的讨论...

优衣库Kaws联名T恤,是由优衣库和美国涂鸦艺术家Kaws联名推出的潮流流服装,根据某优衣库店铺回应,其中800件衣服,一上午就被疯抢600件,不到一天时间被销售一空...

KAWS是美国涂鸦艺术家,原名BRIAN,1974年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街头艺术家,代表作品主要有《回家路漫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斗玩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县城小门脸,被巨头疯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