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6-04 08:44

优衣库回应“KAWS联名款遭疯抢”:每款商品花色限购2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4日 消息:昨日,优衣库发布了与美国当代艺术家KAWS合作的“KAWS:SUMMER”系列。

6月3日零点,该合作款商品在天猫旗舰店上发售,几乎秒空。随后,大量人群涌入优衣库线下门店进行疯抢,有顾客为抢衣服甚至发生肢体冲突。有网友称,KAWS联名款开售仅 2 分钟,优衣库货架上的商品就已经被抢售一空了。

据悉,KAWS的商品平时价格较贵,达到了几千甚至上万。而KAWS与优衣库的联名商品价格为 99 元,故遭到人们疯抢。原价99元的商品目前已经被炒到了400元。

对此,优衣库方面回应称,为尽可能满足更多顾客的购买需求,这一季优衣库与KAWS联名商品线上线下每件每款花色限购 2 件,同时在店铺加强店员配备,保证店铺正常运营秩序。同时,将汇总各市场状况并根据具体需求制定下一步补货计划。

据悉本次联名产品包括 12 款成人T恤、 6 款童装和 4 款帆布包,图案不仅有KAWS经典的XX眼和骷髅形象的COMPANION,还有KAWS去年在DIOR男装大秀秀场打造的巨型BFF PINK。

相关阅读:

优衣库开售kaws联名款2 分钟货架被抢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县城小门脸,被巨头疯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