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31 08:40

美光科技发布声明 宣布暂停向华为供货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31日 消息:昨日,美光科技发布声明,宣布暂停向华为供货。美光科技在声明中表示,美光尊重并遵守美国及各营运据点所在国家的所有法律与法规,目前已暂停向华为供货,以遵从美国政府的相关管制规定。

此外,美光还发函要求各大模组厂配合,不准将使用美光存储芯片做成的模组、内存卡或固态硬盘等相关存储产品,直接或间接供货给华为及其关系企业。

资料显示,美光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储存及影像产品制造商之一,其主要产品包括DRAM、NAND闪存、NOR闪存、SSD固态硬盘和CMOS影像传感器。2018年7月3日,福州中级法院裁定对美光发出“诉中禁令”,美国部分闪存SSD和内存条DRAM将暂时遭禁止在中国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