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20 15:47

360退出后,奇安信成立10亿注册资本新公司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启信宝显示,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5 月 15 日新增对外投资,成立上海奇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高达 10 亿 5000 万人民币。

资料显示,上海奇赟经营范围为,从事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的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新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吴云坤,他是 360 企业安全集团总裁,也就是现任奇安信总裁。

据此前消息, 4 月 30 日, 360 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退出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职位。 4 月 13 日, 360 公司公告称, 4 月 12 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同意公司对外转让所持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 360 企业安全集团)的全部股权,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审议该交易并授权总经理及管理层推进本次股权转让的相关事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