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15 10:11

迪士尼将全面控股Hulu 此前曾收购21世纪福克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昨日,迪士尼宣布,将获得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康卡斯特旗下视频网站Hulu的“全面运营控制权”,并且这一决定即刻生效。迪士尼表示,这一业务至少在五年内不会出售。

据了解,Hulu曾是多家媒体巨头的合资企业:迪斯尼(Disney)、 21 世纪福克斯、康卡斯特(Comcast)旗下的nbcuniversal和时代华纳(TimeWarnerMedia)。康卡斯特(CMCSA)拥有Hulu约三分之一的股份。根据协议,康卡斯特将在2024年前以至少275亿美元的估值将其持有的Hulu 33%的股份出售给迪士尼。

3月20日, 21 世纪福克斯发布推特正式宣布被迪士尼收购,据悉,此次收购的金额高达 713 亿美元。收购完成后,迪士尼将会拥有福克斯电影制作业务、Hulu的控股权、FX和Nat Geo等娱乐频道以及福克斯的其他一些资产。

资料显示,hulu是美国的一个视频网站,该网站由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NBC Universal)和福克斯在2007年3月共同注册成立,在洛杉矶、纽约、北京均设有办事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