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5-08 15:50

广州试水区块链停车发票 无需专门索取发票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据羊城晚报报道的,今后,车主在广州的停车场停车,在手机上就可以开具区块链电子发票,再不用专门索取发票。

据广州市税务部门介绍,此次广东省税务部门先选择广州市天河区、白云区、黄埔区(开发区)、番禺区、南沙区的若干停车场进行停车行业的区块链电子发票开具试点,并将在试点成熟后逐步向全市推广应用。

除了将区块链应用于停车发票,我国已经有地区开始试水区块链停车场,比如杭州一“区块链停车场”预计于 7 月投入使用。据报道,博聚科技创始人兼CEO董博接受采访时透露,位于杭州富阳的一座 2000 余个停车位的“区块链停车场”,目前正在测试、准备阶段,预计 7 月将正式投入使用,让更多人感受区块链技术的便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