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22 11:07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2日 消息:京东自去年依托航空运力推出的“特快送”产品后,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

据介绍,在“京东快递”小程序中,从北京寄件到上海等地,选择“特快送”服务,当天20: 00 前下单,次日送达。目前可实现一小时内上门取件,用户也可预约上门时间。此外,京东快递“特快送”服务还可提供隐藏收寄双方手机号码和地址中的部分信息,以笑脸(^_^)代替的微笑面单服务;配备专人、专车,提供高端配送的京尊达等服务

目前,京东快递已与南航、海航、国货航、东航物流等企业达成合作,大幅提升京津冀区域和珠三角区域之间的物流时效;此外,京东物流还与南通市合作,将把南通机场打造为自身的航空货运枢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