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4-18 08:58

阿里影业启动三个“100计划” 助力影院探索商业模式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8日 消息:昨日,第九届北京电影节系列活动、由阿里影业主办的“新影院·新宣发·新势能”新基础设施论坛在北京举行。

在会上,阿里影业宣布对旗下的两项重要行业基础设施升级,即影院数字化经营管理开放平台凤凰云智,和一站式数字化宣发平台灯塔。阿里影业在新财年打造推出“新基础设施2.0”,旨在进一步贯通影视行业投资、制作到宣发、放映和衍生品的全产业链,为中国影视产业的升级和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此外,阿里影业宣布启动针对影院的三个“100计划”,凤凰云智将面向全国影院落地 100 个超级样板间、 100 个无人超市,以及 100 个无人货柜等,帮助影院探索商业模式,也为用户创造全新的消费场景。凤凰云智是阿里影业旗下的影院数字化经营管理开放平台,其面向影院端,用新技术、新零售的手段提供一整套云化智能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