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4-04-05 10:15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继《沙丘2》与《哥斯拉大战金刚》之后,传奇影业又将非虚构文学作品《核战争:命运脚本》的影视改编权收入囊中,准备将其搬上大银幕。显然,公司希望时下银幕宠儿维伦纽瓦在忙完《沙丘3》之后继续为公司效命,最好能出任《核战争》项目的编导。

《核战争》是美国调查记者安妮雅各布森的新作,该书探讨了核武器发展计划,相关方决策路径,以及核大战将以什么方式上演。如果说奥奖霸主《奥本海默》开启了地狱之火,《核战争》则描绘了地狱之火吞噬人类文明的恐怖场景冷战对峙高峰期间,留给各方甄别、决策的时间窗口只有半小时,核大战将在两小时内尘埃落定,当下人们赖以生存的现代文明将不复存在。

欣闻牛蛙可能接手改编事宜,身为牛蛙脑残粉原著作者安妮雀跃不已:

维伦纽瓦上月接受采访时声称手上有四个项目尚待完成,除《沙丘3》与《埃及艳后》之外还并行有一个尚未公布的秘密项目,这些项目的剧本仍未交稿,现在讨论项目前景为时尚早。

传奇影业的《沙丘2》已在全球范围内斩获6.37亿美元,新片《哥斯拉大战金刚》则拿到2.51亿美元全球首周票房,市场潜力不可小觑。如果维伦纽瓦能如愿完成《沙丘3》,则双方的共赢合作关系有望延续,牛蛙版《核战争》一触即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