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26 08:06

ofo:将保持高压态势打击反腐;虎扑回应APP下架;融360回应法人变更

ofo: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打击反腐

昨日,ofo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ofo小黄车从去年年底开始陆续查处了多起贪腐案件,主要涉及职务侵占、倒卖公司财产等违法违规情况,涉案金额数百万元。接下来,ofo小黄车对于贪腐行为,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除了进一步加强基础制度建设外,还将进一步健全监督渠道,向全社会开放举报方式,欢迎广大热心群众积极提供线索。

昨日早些时候,ofo曾发布内部邮件表示,自去年年底以来,公司共查处 8 起贪腐案件, 4 起进入司法程序, 5 人被移送司法机关,涉案金额数百万元。

在内部邮件中,ofo通报了四起进入司法程序的案件。分别为北京总部王某、赵某偷卖公司电脑等财物;福建一名离职运营人员苏某偷卖ofo小黄车;杭州运维人员王某偷卖ofo小黄车数千辆;美国运营人员舒某在日常工作中重复报销,虚报费用。

虎扑回应APP下架:内部调整 未来将上线

近日,有网友发现虎扑App在苹果App Store被下架,仅能搜索到虎扑旗下另一款应用“识货”。目前,虎扑App在各大安卓市场也已无法搜索到。不过将App Store账号切换为中国香港或者美国暂时还能下载。

昨日,针对此事,虎扑方面工作人员回应称,下架为内部调整,未来会重新上线运营。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融 360 回应法人变更:正常变动 高管团队不变

据工商资料显示,3月21日,融 360 运营主体北京融联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由创始人叶大清变为郭慧文。

对此,融360方面回应称,属于正常变动, 2019 年过年前就由董事会决议通过,叶大清仍为公司CEO,这只是其中一个公司的法人变更,高管团队不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