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13 11:35

IBM与信用合作社区块链组织CULedger合作扩大区块链的使用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3 月 13 日消息:据cryptobriefing消息,美国信用合作社区块链组织CULedger已经同意将IBM的Hyperledger Fabric加区块链合作伙伴名单中。该组织已经将区块链公司R3、Hedera和Evernym加入到联盟的分布式分类帐协议服务。

Hyperledger旨在通过简化KYC (了解您的客户)解决方案和改进其借贷和支付系统来更新CULedger的生态系统。CULedger首席执行官Julie Esser表示,CULedger正在利用Evernym开发的Hyperledger Indy平台来开发身份解决方案。之后,还将与Hyperledger Fabric和IBM的软件进行通信,以满足客户的KYC合规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