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7 13:40

微软将应用商店分成比例降至 5%,开发者获得 95%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7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今天宣布将更新其微软商店收入分享协议。从现在开始,开发者将保留应用程序收入的 95%,而微软将保留剩下的 5%。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但是重要一点是,微软表示,开发者要拿到全部 95% 的分成,其应用程序的用户必须通过直接的 URL 下载应用程序。如果用户通过微软应用商店搜索或应用商店应用精选之类的方式下载应用程序,则开发人员将只能获得 85% 的收入,微软将获得 15% 的收入。

微软表示,新的收费结构只适用于 Windows 10 个人电脑、Windows Mixed Reality、Windows 10 Mobile 和 Surface Hub 设备上的应用程序购买活动。它不包括所有游戏和任何种类的 Xbox的购买活动。游戏收入分成比例与以前一样,采用 70/30 分成模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