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3-05 09:18

蛋壳公寓回应发布“虚假房源”:个别业务员的个人行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 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蛋壳公寓业务人员称,蛋壳公寓的业务员在 58 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豆瓣、闲鱼等网站与平台均有发布虚假房源,存在低价引流问题。集中体现为,房源虚假、价格虚假、图片虚假。

随后,蛋壳公寓回应称,这是个别一线业务人员的个人行为。蛋壳公寓对此有明确的红黄线制度,一经核实,坚决处罚。事情发生后,蛋壳公寓正在内部进行自查自纠,一定对问题人员严肃处理。

此外,蛋壳公寓发现有个别中介公司在外部平台上发布蛋壳直租房源,以假乱真、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破坏行业正当竞争。同时,已经搜集相关证据,向这些中介公司发出律师函,同时向广州中介协会举报投诉,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蛋壳公寓强调,可以确保自己的官网、app、小程序、官方微信的房源信息绝对真实有效,建议消费者通过蛋壳公寓的官方平台咨询、租房或托管房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