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8 17:20

三星Galaxy S8/S8+与Galaxy Note 8将开启One UI内测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据三星盖乐世社区官方发布的消息,三星Galaxy S8、Galaxy S8+和Galaxy Note8 三款机型开始招募基于Android 9. 0 的OneUI操作系统内测。

公告显示,三星预计将在 2 月 20 日开始进行招募Android 9.0 One UI beta版的内测用户,机型为三星Galaxy S8/S8+ 及三星Galaxy Note 8,希望测试的用户可以前往“盖乐世空间”报名参与,每款机型限制名额为 1000 名用户。

目前,三星Galaxy S9、Galaxy S9+和三星Galaxy Note9 国行版已经推送One UI正式版系统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