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15 17:25

2019年前6周中国电视市场线上畅销机型TOP10:小米占80%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今天,小米电视(空调)部经理李肖爽分享了一份统计数据,据奥维云网发布的调研报告, 2019 年第1- 6 周,中国电视市场线上畅销机型TOP10 中,小米电视占据了 8 个。另外两个名额则由海信和酷开取得。从给出的榜单来看,小米电视 32 吋到 65 吋均有型号上榜,TOP10 均为国产品牌。

另外,市场调研机构Sigmaintell公布了《 2018 年全球电视厂商出货报告》,中国电视品牌持续增长,其中小米电视全球出货量 893 万台,国内出货量 756 万台,同比增长了180%,印度市场出货 137 万,全年全球销量同步增幅为229%,在所有电视品牌中的增长最快。

韩国三星TV整体出货量下滑了五个百分点,韩国LG整体出货量同比下滑两个百分点,日本索尼的市场份额收缩更为严重,整体出货量下滑了九个百分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