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2-01 15:11

Energizer将发布两款新机:配弹出式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 消息:据外媒GizmoChina报道,Energizer将在MWC2019 推出Ultimate U620S Pop和U630S Pop两款新机,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与vivo NEX一样的弹出式摄像头方案,屏占比很高,弹出式结构均搭载 16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配置。

配置方面,Ultimate U620S Pop配备了6. 2 英寸FHD +分辨率显示屏,号采用联发科技Helio P70 芯片组,搭配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扩展)。后置三摄像头, 1600 万+ 500 万+ 200 万像素组合,其中 200 万像素的镜头应该用于景深。此外,U620S Pop搭载侧面指纹识别,配备3200mAh电池。

Energizer Ultimate U630S Pop拥有更大的6. 3 英寸屏幕,单分辨率为HD+。该机采用Helio P22 芯片组,配备4GB内存、64GB内部存储。U630S Pop后置双摄像头设置,镜头分别为 1600 万像素+ 200 万像素,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并配备3500mAh电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