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9-01-25 09:31

牙买加证券交易所计划上市证券代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 据thebitcoinnews消息,牙买加证券交易所( JSE )在与加拿大区块链公司Blockstation完成为期 60 天的现场交易试点后,将把证券代币列为可交易资产。

JSE和Blockstation自 2018 年初以来一直致力于数字货币业务。牙买加证券交易所成为世界各地不断扩大的证券交易所名单中最新的一员,这些交易所已经开始提供类似的服务,包括比特币核心等普通加密货币的交易。

去年,直布罗陀证券交易所宣布推出其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支持BTC、LTC、ETH和ETC对美元的交易。马耳他证券交易所还与Binance、Okex等加密交易所达成协议,允许数字代币上市和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