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3-26 16:45

量化派入选证券日报“2023ESG先锋践行者案例”,践行科技向善

近年来,在“双碳”战略大浪潮下,ESG发展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方面,监管政策快速跟进,对企业履行ESG理念不断提出新要求;另一方面,金融市场积极拥抱ESG理念,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ESG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衡量指标。

近期,由《证券日报》社主办、国新咨询协办的首届“2023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发展交流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的本土ESG体系建设白皮书》正式发布,同时,“ESG先锋践行者案例” “上市公司ESG优选实践案例” “ESG先锋投资机构案例”等名单一一公布,中国联通、中国石油、华为、百度、哔哩哔哩、同程旅行、高德地图等多家企业的优秀案例入选,作为中国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解决方案提供商,量化派的城市消费运营平台项目也成功入选2023ESG先锋践行者案例。

此次发布的的ESG优选案例,旨在向市场展示积极践行ESG理念的代表性企业,树立行业优秀标杆。作为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驱动的流量运营科技公司,量化派凭借数字化场景赋能的能力,以及先进的商业模式和卓越的管理团队,通过领先的AI科技能力、便捷的数字化线上场景和丰富的流量运营经验,为多行业企业完成线上峰量的引入和智能分发工作,已与众多企业和机构客户达成深度业务合作。

量化派的城市消费运营平台项目,是围绕政府促进消费和鼓励数字经济背景,而推出的城市消费运营平台消费地图。现已服务北京市16个区域单位,业务现已覆盖10余万企业及商户,惠及4000余万消费者,累计发放10亿元消费券,撬动社零额超300亿。依托AI科技能力,构建政府、商户和市民间的新型消费关系,为城市消费增长创造短期效益及长期价值。与此同时,量化派与全球化智库(CCG)合作成立“全球化智库(CCG)数字经济委员会”,建立新型智库公共服务平台,为推动数字科技创新应用、促进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言献策。在过去几年,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量化派同样以实际行动共克时艰,捐款捐物、多措并举助力民生改善。

ESG理念的普及,使得国内ESG方面的投资也是按起了加速键,然而,由于ESG起步较晚,我国目前存在制度体系不够完善、信息披露质量不高、投资市场规模较小等制约和瓶颈。如何突破障碍以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如何运用绿色引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也是当前需要全行业共同思考和面对的问题。量化派将继续为构建ESG良好生态贡献力量,践行科技向善理念,探索新发展阶段下的企业绿色之路。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