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25 11:40

2018 年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出货量为 1450 万台,同比增长 12.5%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25 日消息:根据 IDC 发布的《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8 年第三季度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 1450 万台,同比增长 12.5%。

图片来自 IDC

其中基础可穿戴设备(不支持第三方应用的可穿戴设备)同比增长 2.2%,而智能可穿戴设备同比增长达到 74.1%。小米、华为、步步高、360 和五洲无线排名出货量前五。

图片来自 小米

IDC 中国研究经理潘雪菲认为:「2019 年中国智能手表市场将迎来更多厂商和产品的参与,智能手表在功能和场景上将逐渐拓展。算法的优化、传感器的升级以及服务的延伸将成为厂商在智能手表上强化竞争优势的重要筹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