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11 10:29

加拿大城市卡尔加里推出当地加密货币 以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2 月 11 日消息    据bitcoinexchangeguide消息,一直以来,加拿大及其著名城市卡尔加里都是加密货币的重要倡导者。现在,卡尔加里宣布打算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卡尔加里数字美元(Calgary Digital Dollar)”,以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据悉,该加密货币将仅限在加拿大卡尔加里市使用。根据该市财政部长表示,该加密货币不会取代加拿大元,而是将与加拿大元一起使用。新货币旨在通过使用数字货币以促进当地的经济参与。当地公司将被允许以高达100 %卡尔加里数字美元的形式接受其产品或服务付款,但他们有义务接受至少10%的货币。

通过卡尔加里美元官方网站,当地企业将能够接触到全新的潜在客户群。当公民使用该加密货币购买当地经济中的特定产品时,还能获得获得额外奖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