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2-03 13:46

高通称恩智浦收购案交易已经终结,目前完全聚焦于 5G 发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高通今天发表声明称,恩智浦收购案的截止日期已经超过,交易已经终结。公司目前完全聚焦 5G 技术路线图。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高通并购恩智浦案早在 2016 年 10 月就对外宣布,可为高通拓展客户群,并快速发展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领先芯片厂商。该笔并购需要获得全球 9 个国家反垄断监管机构的批准。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此前高通就已经确认放弃收购。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表示「我们认为,公司继续前进,减少业务中的不确定性,并专注于业务本身,才是公司应该做的事情。」

按照高通的计划,高通将在本周于美国正式发布新一代的旗舰处理器,或将命名为骁龙 8150,同时配备 X50 5G 基带,这也是高通全力冲击 5G 时代的重要产品。高通在今年 2 月就宣布将与诺基亚 / HMD、索尼、小米、OPPO、vivo、HTC、LG、华硕、中兴、夏普和富士通合作,计划在 2019 年推出搭载骁龙 X50 5G NR 调制解调器的设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