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9-07-27 17:25

利用C#远程存取Access数据库

《利用C#远程存取Access数据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客户端可以传递SQL查询脚本通过调用GetUserTable来获取相关数据库表的数据,并返回一个DataTable,然后可以将该DataTable附值给DataGridView以便将数据显示出来...

服务器程序TestServer除了具备远程访问对象的能力外,它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获取实际的Access数据库文件路径,并且设置远程对象的数据库连接字符串...

客户端程序根据服务程序所侦听的信道是TCP还是HTTP来注册相应的信道和端口号,并且组合成远程对象的Url,即Url=信道://主机名:端口号/对象的Uri,然后创建远程对象的实例,就像使用本地对象一样可以对其进行存取,我们可以调用远程对象的GetUserTable方法获取指定查询脚本的结果集,代码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T实验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