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9-11 11:22

ASP.NET设计网络硬盘之两重要类

《ASP.NET设计网络硬盘之两重要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要进行“网络硬盘”功能设计,首先要熟悉.NET中处理文件和文件夹的操作。File类和Directory类是其中最主要的两个类。了解它们将对后面功能的实现提供很大的便利。System.IO.File类和System.IO.FileInfo类在设计和实现“网络硬盘”的过程中,将大量地使用和文件系统操作相关的内容。故本节先对和文件系统相关的两个.NET类进行简要介绍。System.IO.File类和System.IO.FileInfo类主要提供有关文件的各种操作,在使用时需要引用System.IO命名空间。下面通过程序实例来介绍其主要属性和方法。(1)文件打开方法:File.Open该方法的声明如下:publicstaticFileStreamOpen(stringpath,FileModemode)下面的代码打开存放在c:\tempuploads目录下名称为newFile.txt文件,并在该文件中写入hello。privatevoidOpenFile(){ FileStream.TextFile=File.Open(@"c:\tempupl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