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1-06 19:23

所谓新云XSS跨站漏洞全公布

《所谓新云XSS跨站漏洞全公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二天忽然网上暴出说新云出现新漏洞了。一看原来是XSS漏洞,并且公布出来了,文章的名字命的看起来这个漏洞也挺高危的:"新云又出跨站漏洞-通杀所有版本_众多黑客站被检测"。其跨站代码大致如下:showerr.asp?action=error&message=跨站代码,看过这个之后,我感觉作者似乎小题大作了,这类的跨站也只能是自娱自乐而已。应该跨站代码是你自己构造的,而普通用户谁会去构造这样的代码自娱呢?不过话说回来,新云系统确实存在几个跨点,今天待我一一列出来,很久以前就发现的,今天列出来!1.搜索文件search.asp跨站漏洞..效果演示如下: http://zmke.com/soft/search.asp?act=topic&keyword=我自己站,欢迎大家前来自娱自乐.这个跨点如那相showerr.asp一样,可以说几乎没有利用价值. 2./support/about.asp跨站漏洞..这个或许还有点用处,因为只要代码写进去,比如写一个?...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