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9-09-17 17:12

全球首发!苹果 iPhone 11 Pro Max 256GB 金色版本越南开箱

在上周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正式推出了新一代 iPhone。新款 iPhone 11、iPhone 11 Pro 系列将在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而除了预购的网友可以先拿到以外,到时候也会有一批官方授权的首发开箱评测。不过今天越南网站 genk.vn 就率先带来了最新的 iPhone 11 Pro Max 256GB 金色版本开箱照。

iPhone 11 Pro Max 256GB 金色版。

外包装如传闻一样是黑色且相当简洁。

附带的 18W USB Type-C 快速充电器。苹果在 iPhone 11 Pro 系列上都是附带的这一充电器,iPhone 11 则是沿用多年的「五福一安」。

iPhone 11 Pro Max 包装里的产品,USB-C 转 Lightning 线、18W 充电器、EarPods 有线耳机。

后置三摄像头的特写。

与同样是金色的 iPhone XS Max 比较。

与同样是金色的 iPhone XS Max 比较。

正面屏幕与 iPhone XS Max 看起来差别不大。

SIM 卡插槽,这是实体 SIM + eSIM 版本。

与三星 Galaxy Note 10+ 比较。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