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27 11:34

乔布斯辞职信曝光:强烈建议库克接班,苹果最光明的日子即将到来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7 日消息,现在距离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辞去苹果 CEO 已经过去 7 个年头了,现在有一封乔布斯的辞职信被公开,透露了乔布斯当时是如何向董事会辞任 CEO 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在 2011 年 8 月 24 日写给苹果董事会的这封信中,乔布斯还强烈推荐当时的首席运营官蒂姆·库克成为他的继任者。

以下是乔布斯写给苹果董事会的信件内容:

我一直说,如果我不能再履行苹果 CEO 的职责和期望,我会马上告诉你们。不幸的是,这一天已经到了。 我在此辞去苹果公司 CEO 一职。如果董事会认为合适,我愿意担任董事会主席、董事和苹果员工。 至于继任者,我强烈建议执行我们的继任计划,任命蒂姆·库克为苹果新的 CEO。 我相信,苹果最光明、最具创新精神的日子即将到来。我期待在一个新的角色中看到并为它的成功做出贡献。我在苹果交了一些人生中最好的朋友,感谢你们这么多年来与我一起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