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8-01 15:32

联想Watch X Plus智能手表明天发售:399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 日消息:几个月前联想发布了一款号称新国民手机的联想Z5,不过似乎称不上旗舰手机。一同发布的还有联想手表,今天联想手机官方微博表示新款联想watch X Plus开启预约,售价 399 元。

图源:联想手机官方微博

据官方介绍,联想Watch X Plus采用了瑞士手表芯生产厂家—瑞士Ronda的齿轮箱,让手表变得更薄。表带则是米兰尼斯不锈钢织网,蓝宝石玻璃镜面,可以防止刮花。表盘中有一块OLED单色显示屏。据介绍,这款手表一次充电续航时间可以达到 45 天。

功能方面,联想Watch X Plus支持计步、睡眠、心率监测、查找手机、闹钟提醒、久坐提醒等功能,而且支持 80 米防水。而且联想Watch X Plus内置心率传感器与气压温度传感器,拥有登山、跑步、游泳等模式,分别可以对海拔、温度等如实监测反映。

这款智能手表将于 8 月 2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