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8-04-23 16:55

苹果A12处理器曝光:台积电7nm工艺 速度提升2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23 日消息:苹果在去年发布的iPhoneX和iPhone8、iPhone8 plus搭载的是A11 芯片,目前来讲在性能方面依然是走在领先的地位。今年苹果也将发布新机,而搭配的将是A12 处理器。

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今年将发布的新一代iPhoneX将搭载全新的A12 芯片,这块芯片由台积电代工,7nm FinFET制作工艺,相比之前的10nm工艺提高了不少。据称有20%的速度提升以及降低40%的功耗。

全新的一代iPhoneX 搭配上全新的A12 处理器,在性能方面提升了20%,显然又是一款不错的新机。据郭明池爆料, 2018 年苹果将会发布三款iPhone,分别是5. 8 英寸的“iPhone Xs”、6. 1 英寸的“iPhone 9”和6. 5 英寸的“iPhone X Plu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