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5 16:20

苹果 iPhone X 的 Animoji 动话表情并不需要深感摄像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自 iPhone X 发售之后,很多人迫不及待尝试了全新的面部识别技术,而其中的 Animoji (动话表情)也让许多人玩得不亦乐乎。

Animoji 基于 iPhone X 上的一项最重要的新功能——Face ID。它能够实时扫描用户的脸部,从而实现脸部识别。Animoji 就是苹果在系统中预设了诸如猫、狗、外星人、机器人等一系列虚拟的卡通形象。通过面部识别,这些形象能够实时模仿你的表情。

而现在知名科技博主 Marques Brownlee 在他的 iPhone X 评测中提出,Animoji 根本不需要 Face ID 也可以正常工作。即使你挡住所有的 TrueDepth 传感器,Animoji 也可以正常工作,它只会在常规的 RGB 相机被挡住才停止工作。

他猜测这可能是因为 Face ID 的传感器被用于初始深度地图,而剩下的事情 RGB 摄像头就可以独立完成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