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11-13 10:39

苹果 iPhone X 面容 ID 被攻破!越南安全公司使用面具解锁 iPhone X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3 日消息,近日一家越南安全机构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他们成功用一个特制的面具破解了 iPhone X 的 Face ID 功能。

这家安全机构使用了硅胶制作鼻子,眼镜部分使用了照片,面部使用了 3D 打印框架,经过特殊处理让面部看起来更逼真。他们认为 iPhone X 的 Face ID 并不像苹果宣传的那样安全,苹果在 iPhone X 的发布会上表示他们与好莱坞合作,帮助工程师设计 Face ID 从而避免被照片或面具欺骗 。

而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也不用太担心。因为考虑到要制作这样一个复杂的面具代价和成本都太高,并且还需要设法获得用户的面部 3D 数据和精细图像才有可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