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19 15:52

iOS11新功能:连按五下电源键 暂时禁用TouchID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明天iOS11 正式版就要推送了,相比于iOS10 来说,新系统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目前有一个新功能估计很多人都能够用到。在iOS11 公测版中,苹果推出了一项“电源键关闭指纹识别”的功能,快速连续地按五次电源键,Touch ID功能就会被暂时禁用。

经过测试,在经过按五次电源键后,手机界面就会自动跳到求救和关机按钮,这时Touch ID功能已经无法使用,就算将手指按压在Home键上,iPhone也只会弹出输入密码的界面,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能进入手机。这个功能对隐私的保护更近一步了。比方说,不用再担心你睡觉后被老婆拿着你的手解锁手机了,这招get了没?

去年美国警方曾经利用3D打印技术还原了疑犯的指纹,轻松解锁了他的iPhone,这让苹果手机的安全性有了挑战,推出这个功能可以进一步保护用户的隐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