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17-09-07 14:29

iPhone7s和iPhone8有什么不同?苹果8对比苹果7s

再过几天就是苹果的发布会了,而这次的新品除了iPhone8以外还有iPhone7s和iPhone7s plus,那么iPhone8和iPhone7s有什么不同呢?小编结合已经曝光的信息总结一下。

iPhone7s相比iPhone7来说变化不大,据已经爆料的信息上看,仅仅比iPhone7稍重,主要是添加了无线充电功能。iPhone7S的背壳由金属换成了玻璃材质,整体尺寸也稍大于iPhone7,另外也将搭载苹果A11处理器。

iPhone8则在外形上有了很大的创新,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机身背部配置双摄像头,有别于iPhone7 plus的放置方法,改成了竖排双摄。另外泄露的谍照上看,iPhone8还取消了指纹识别功能,而用面部识别功能取代了。

所以总体来看,iPhone8与iPhone7s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配置上都有很大的不同,不过同样搭载苹果的A11处理器,有无线充电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