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9-04-15 15:36

王思聪吃玉米照片火了 网友:视觉中国还有3秒到达战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5日 消息:还记得那张在社交网站刷屏的吃热狗照片吗?今天,王思聪又一次因为吃东西上了热搜,玉米已经取代热狗成为新宠。

14 日晚,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半决赛,iG战队赢下TOP战队进入决赛。iG战队老板王思聪再次来到杭州LGD主场督战。期间,王思聪因为啃玉米被粉丝拍到,再次登上热搜。

有网友甚至还将去年王思聪吃热狗的照片和这次吃玉米的照片P在了一起,周边还P了不少心,将其称作“王思聪情头”。很快,这张照片就在微信和微博上刷屏。而淘宝网店卖家更是对热点新闻有着独特的敏锐性,分分钟就推出了王思聪吃玉米系列周边,涉及冰箱贴、手机壳、T恤等。

对此,网友纷纷感慨称王思聪真的是自带热点,吃啥都能上热搜。更有网友调侃称那些还在发王思聪吃玉米的注意了,视觉中国还有 3 秒到达战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藏在AI背后的“吃电狂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