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02 13:38

视觉显年轻全靠这条少女线,赫伊兰打造完美轮廓

每个人的面部都有这样的一个线条,如果它清晰又紧致,便可以彰显整个脸的美丽和年轻。但是如果它是松弛且模糊的,便会让面部丧失美感,并且还非常显老。这条线其实就是所谓的下颌缘

下颌缘线其实就是下颌骨与下颌之间的那一段弧线骨组织,因为下颌缘紧致就代表着美丽和年轻,所以它又被称为“少女线”。当下颌缘模糊不清晰的时候,不仅会让脸型变得更加臃肿、衰老,同时还会引起双下巴的情况,让整体的气质与美感大大降低,所以一个清晰的下颌线是非常重要的。

导致下颌缘不清晰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大导致骨骼的老化以及脂肪不断堆积,同时还有皮肤的松弛以及颈阔肌紧张等等原因。在日常中想要塑造清晰的下颌线也不是没有办法,当然除了运动和按摩以外,还可以通过医美技术这种更加便捷见效快的办法。

那么此时就不得不提到羟基磷灰石了,它是一种无机材料,在海外医美市场被广泛应用,临床使用仅次于玻尿酸。羟基磷灰石具有免疫惰性,不会引起巨噬细胞的形变以及极化,不破坏机体正常的免疫应答,为非炎性再生,再生机制更安全。对此HERiiAN赫伊兰推出了一款100 %羟基磷灰石成分的产品,由于成分单一,所以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对细胞、组织、器官无毒害作用,也不会引起免疫排斥反应。

同时HERiiAN的天然羟基磷灰石取材于牛股骨松质骨,为天然活性材料,采用独特的LTCT制备工艺(低温煅烧),完整保留材料的天然多孔支架,增加材料与组织的接触面积,能更快刺激胶原再生。由于它的支撑性很强,所以便于注射塑形,可以轻松打造下颌线,美好演绎侧颜杀!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