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4-04-03 17:54

为什么宝宝要重视吃DHA?天然博士DHA藻油来助力

随着科学育儿理念的普及,很多家长逐渐了解到DHA这一营养物质,其被誉为“脑黄金”,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一种不可或缺的营养素。但部分家长可能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为什么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又该如何科学、安全地获取充足的DHA呢?

DHA,即二十二碳六烯酸,是人体大脑和视神经发育的关键物质。宝宝需要重视DHA的摄入,这三点是关键:

①DHA是宝宝大脑和视神经系统发育的重要物质,对提升智力、改善视力具有关键作用。研究显示,从孕中晚期至宝宝2岁期间,脑组织中DHA的浓度呈线性增长,这足以证明DHA在胎婴儿神经功能发育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

②DHA的摄入还有助于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减少疾病的发生。因此,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家长应充分认识到DHA的重要性,确保宝宝获得足够的DHA摄入。

③宝宝自身合成DHA的能力有限,主要依赖于从食物或补充剂中摄取。因此,为了确保宝宝获得足够的DHA,家长需要重视并合理安排宝宝的饮食,选择富含DHA的食物。

DHA的摄入对宝宝成长如此重要,那么如何获得足够摄入量呢?

中国营养学会及《中国孕产妇及婴幼儿补充DHA的专家共识》明确指出,婴幼儿每天需从食物或补充剂中摄取至少100毫克的DHA,以满足其生长发育的需求。

首先,食物是宝宝获取DHA的重要途径,比如金枪鱼、带鱼、裙带菜、海带、核桃、花生等。

其次,营养补充剂也是获取DHA的有效途径。天然博士DHA藻油选自3500多种活微藻库中的高品质藻种,几乎不含EPA,更适合宝宝食用。同时,采用先进的微藻发酵基技术,确保了藻油的高品质。

而且天然博士DHA藻油不添加常见过敏原、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蔗糖,每一颗DHA藻油呈现天然琥珀色,而且刚好含有100毫克的DHA藻油,可以满足宝宝每日所需的DHA摄入量。加上采用防潮三色盖、独立泡罩包装,干净卫生,方便携带。

DHA作为宝宝大脑和视神经系统发育的关键物质,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重视宝宝DHA的摄入,通过科学合理的饮食和营养补充剂搭配,可以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有力支持。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